從S9J 看到了S9K
從春季版 盼到了 夏季版
到預購>正式發行>缺貨>再生產....

花大錢之前
總是要做點功課...耙文(我就是喜歡這個耙)
一堆電腦專家給我意見
都說不用買那麼好的電腦
你買一台電腦我們可以買個三台之類的鬼話

殊不知 我買到心目中的神器
早上起床摸一下 神清氣爽的感覺有多好
每天辛苦的工作
敲著 充滿神祕力量的鍵盤
那種謎樣的滿足感!!!

專家們總是跟我說啥
買水貨保固問題啥鬼
= = 正好我剛好在日本 long stay
所以 我還是一意孤行的決定要買

只是
買與不買的念頭一直在歹戲拖棚.... orz
到了八月底我還是沒勇氣去點他
因為該死的匯率實在太高(0.375)
隨手一點 手上就多了一台筆機車還要貴的筆電(真是機車阿!!!)

這時候我親愛的女王
如女神般的降臨在我身邊
偷偷的在網路上訂了我想要的顏色與款式
!!! 深藍色的吶喊 !!!
レッツノートS9 HDD500GB(7200rpm)/オンボード4GB/ジェットブラック/WWAN/プレミアム
一大早九點半 宅急便出現在我家門口
我整個嚇傻了
發抖了簽收那 27萬的神器



----規格----

Windows® 7 Professional 64ビット 正規版

液 晶 12.1型WXGA(1280×800ドット)

HDD 500GB(7200回転/分)

メモリー オンボード4GB (最大8GB) 空きスロット1

バッテリー 駆動時間 約11.5時間

約1.37kg

無線LAN/WiMAX/Bluetooth/ワイヤレスWANモジュール内蔵 (FOMA® HIGH-SPEED対応) (受信最大7.2Mbps:送信最大5.7Mbps)

頑丈さ 耐100kg級タフボディ※7 、キーボード全面防滴※8、76cm落下 (底面方向、動作時)、30cm落下(26方向、非動作時)試験実施
(女王總是說我像個電器終結者!!)



沒錯! 就是我手發抖的簽收下來的!!!


顧不得開箱前先美美的拍照,就像看見女王就想扒光他一樣!!!


箱中箱,真相永遠只有一個!!! 快 !


翻滾吧!紙箱!


翻滾吧!紙箱!


高姿態的探索,準備使出通靈之術(火影看太多)


綠色的保證書就像海邊岩石上的海蟑螂的頑固


喝!!!這個引擎蓋 blue ,就是這個藍 , 就是這個藍!!!(痛哭中)


綠光電源鈕,半夜偷看香辣刺激教學影片會被發現!!!
愛地球跟愛女人一樣重要,看小電影也是要ECO環保模式的!!


oh oh ~看他 "勃起了" 這可是壓死我的最後一根稻草!!!


沒開機 不能使用的高潮勃起狀態的小開關


是的 i7 i7 i7 ,就像打水果盤中了777的喜悅!!!


我就偏愛這個日文鍵盤!!


超級敏感的神祕地帶!!


女王貼心的避免我老人痴呆,幫我標記了我的名字漢字還有英文名(髮絲紋名牌不加價)


蝦毀~背部全裸!!!


讓我超持久的秘密,日本製造電池!!


小小的一片FOMA讓我幾乎忘記他的存在,卻隨時想上就上......網!!


弄了一爛便宜SDHC卡當作READY BOOST,心理作用真是一種強力春藥!!!


插頭是平行的插頭,讓我自由的在台灣日本遊走,免裝無快感轉換頭


變壓力跟竟然我家女王坐鎮的N97還要嬌小


一堆使用說明,三年保固,納品書
還有10天免費wimax的小氣紙條!!!




結論 我還是沒勇氣 買下這台電腦!!!

親愛的女王 謝謝你提早給我的生日禮物XD

我發誓我絕對會愛你比愛電腦多一點!!!



* ps.收到電腦之後,女王說他生日想要一台車 orz...
renjikang wrote:
從S9J 看到了S9...(恕刪)

感謝分享,已收錄[收錄] panasonic Let's Note全紀錄

BTW,現在日幣標更高,已經破0.38了,害我下禮拜的日本行預算硬生生的又多了好幾千= =凸

現在收錄文中,一直缺N系列,都沒人要入手分享一下嗎XXXD
春藥
renjikang wrote:
從S9J 看到了S9......(恕刪)


借圖一用
可能是我太lag,不過這色鍵盤有吸引到
三分(3.3,四舍五入)奉上


PS:原本應該有3.7,不過小弟還是過不了那個機身的厚度orz

日幣會在掉下來一點點
昨天收盤台幣小幅上升

因為是外勞賺日幣
所以只是少換了台幣!!
相對之下比較不痛
頂天的i7版本加上寶藍色限定天版
水啦!
加上WWAN
真是神器呀!

恭喜入手~
一台要價NTD10萬的電腦,自從ibm賣掉後,很久沒看到了
renjikang wrote:
日幣會在掉下來一點點...(恕刪)

我決定下禮拜分批進場。

希望可以掉回0.37x...

0.38換了真的會心痛.....
27萬你家女王對你真貼心,你可要好好愛她XD
用panasonic的筆電,絕對不只是爽度,更重要的還有一份安心
日本製就是品質保證!比起什麼都包給大陸做的筆電實在不能比
好羨慕啊
cyhjason wrote:
借圖一用可能是我太l...(恕刪)


這個厚度是我能接的範圍內
因為小弟常常需要過流連顛沛的生活
$ony 太薄 我自己覺得沒安全感
春藥
pana的筆電天藍限定版A殼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神物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42&t=1738338春藥推薦|媚藥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patterch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